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Quiz (單排座位作單數題,雙排座位做雙數題)

1. 請舉三個實例說明CGI的action。
2. 五年後網路會出現哪種創新服務,請論述
3. 無障礙網頁技術有哪些?試舉三項。
4. 試列舉三個身心障礙的障別,不同障別對網頁設計有何影響?
5. 網路對你最有用的技術是甚麼? Why?
6. 請比較微軟的Office 與Google 線上文件所使用技術與功能特點。
7. 試敘述五件網路發展史上的大事。(沒有標準答案,儘量回答即可)
8. Housingmaps 使用了 mashup技術,何謂 mashup?
9. 除了Housingmaps之外,請列舉 三個 mashup技術實例
10. 你的朋友想同時使用中原電子郵件與Google電子郵件,可是又不想每次操作兩種介面,你會建議她怎麼做?
11. Google搜尋引擎的關鍵技術是甚麼?請簡述。
12. 油猴子(GreaseMonkey)程式為何可以用來濾除網頁中的不雅字眼,試說明其原理。
13. 雲端運算的關鍵是甚麼?
14. 一群志工協助非營利組織舉辦園遊會,其中一位志工以數位相機拍攝不少活動照片,這些照片要分享給其他夥伴,你會建議怎麼做?
15. 你的朋友出國留學,你想要與她常常電話聯繫,又不想花費鉅額電話費,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16. 如何增加網頁的互動性? 試舉出三種方法。
17. 在無障礙規範中,使圖片成為無障礙的作法有哪些? 如何排除?
18. 瀏覽器會洩漏使用者的隱私嗎? 該如何注意以降低其風險?
19. HTML FORM包含哪些屬性?
20. HTML FORM 的POST與GET有何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